百染

为什么听到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POT】中学男生脑子里有什么


·魔王不二被反调戏的日常
·有(伪)不二藏+不二切cp暗示
·时间线接npot白切双打后
·下品玩笑注意,有雷()
                反差萌
午间的休息室内,桃城拿着随手挑的少女杂志,困扰地对着上面糖果色的字体出神:“现在流行的这个叫‘反差萌’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啊,真难理解。”
“让我看看,”接过这本极力突显可爱的杂志,不二说道:“我好像有听同班的女生说过,‘会在特定的人面前展露与平时不同的一面,’大概是这样吧。”
“不愧是不二,在这方面很有经验嘛。”
“也讲给我们听听嘛,反差萌到底是什么?”
“大家……不要突然用这种眼神盯着我看,萌的话我不是很了解,但反差我有遇到过。”
“哇,真的有啊,对象是谁,是美人吗?”
“对方是外校的同级生,长相的话,我觉得是无可挑剔的类型吧。”
“呜哇,居然被不二这样子夸奖,到底长得多漂亮啊。然后呢然后呢,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性格的话,是对陌生人和朋友都非常温柔,会经常帮助他人的人。”
“既是优等生又是美人,超羡慕!这里是那种展开吗,‘只对你一个人任性’的反差萌?”
“不是哦,在某次对战的过程中,因为觉得我没有尽力的关系,这个人从上方投下了非常冷酷的视线,当时令我非常震惊,我觉得是难得的反差体验。”
“反差指的是这种反差????”
“萌的要素,0%。”
“只是单纯被讨厌了而已吧……”
“之后我们相处得还不错,应该没有被讨厌吧。”
“重点不是这个啦,就没有更温和一点的体验了吗?”
不二稍稍陷入了沉思。
橘不太习惯这种话题,起身去球场自主练习了,千岁留在原地,捧着从餐厅打包的九州风味料理专注地等待着下文,平谷场和甲斐停止讨论晚餐的话题,转而朝青学的方向投来了露骨的视线。
“啊,我想到了,还有一个,比我年龄小一些,算是后辈一样的存在吧。”
“可爱吗?”
“总觉得接下来的展开也会很惊人。”
“那个人皮肤很白,眼睛大大的,应该算可爱吧。不过以前的性格有点问题,行事方法也比较粗暴,我有试着纠正过他的性格。”
“我懂的,这里应该是‘只对你一个人温柔’的反差萌展开,这次肯定没错了。”
“可能是我能力不够,结果还是失败了,最后还是多亏了之前提到的朋友帮忙才让他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可能是那次纠正行为的后遗症,之后他在我面前总是很不自在,也不和我目光接触,明明在其他人面前是很活泼的,我觉得这也算反差的一种吧。”
“不不不这个体验果然也不对劲……”
“PTSD,那个应该叫PTSD吧,你到底给对方留下什么样的心理阴影了啊。”
“这次绝对是被讨厌了没错。”
“我说啊,”桃城高高地举起了手示意大家看他:“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吗,不二前辈刚才,是不是说了‘他’?”
“啊,因为大家没有限定女性,我刚才提到的两个人,是四天宝寺的白石同学和立海大的切原哦。”
久久没有人再开口说话,室内一时间陷入了奇怪的安静中。
                流言
流言传播的速度比不二想象得还要快,中学生的八卦能力果然不容小觑。
到了傍晚时,流传的消息已经从“不二被问到反差萌的对象时举了切原和白石做例子”进化到了“不二觉得切原和白石很可爱。”
而当第二天高中生们也听到了这个消息后,无形中这份流言又完成了进一步的进化。
“不二,现在是早间训练的时间,也许我们说这个话题并不合适。”德川大大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温和而不容拒绝地单方面展开了谈话。
“我也是这样想的,德川前辈,不如我们专心训练吧。”
“可是我还是要说,”推选出的高中生代表德川看起来忧心忡忡:“脚踏两条船是不好的行为。”
“不,您误会了,”状况过于离谱,以至于不二甚至无法维持他的招牌微笑:“我连在哪里上船都不明白呢。”
不愧是高中生第一靠谱的德川大大,他似乎很快就理解了不二的困境,并向他保证自己会帮他澄清流言。
当天晚上,木手永四郎拎着自家的队员上门道歉了:“抱歉啊,不二君,我家的甲斐君和平谷场君听信不好的谣言,给你添麻烦了,好了,你们两个也快过来道歉。”
孤独一匹狼的平谷场凛非常硬气地转开了头,被训得焉头焉脑的甲斐裕次郎倒是哭叽叽地老实道了歉。
太好了,大家终于理解了。
“没关系,这不是什么大事,希望白石同学和切原没有受影响就好了。”
“我也会帮你瞒着他们两个的,话说回来,到底是谁散播那种无聊的谣言啊,要不是德川桑帮忙解释,绝对会造成误解的,”木手叹了口气,难得地放轻了声音:“毕竟,你只是单方面暗恋那两个人而已啊。”
撤回前言,你们根本什么都不了解。
还有德川前辈,您课余时候到底都在看些什么样的偶像剧啊?
               风评被害
自从有了苦情暗恋人设,做点什么都要被阅读理解。
当大家谈论女孩子时。
“世界上真的有完美女孩存在吗?”
“不可能的,看我老姐每天的表现就明白了。”
“我觉得巧克力组合超级完美!”
“爱抖露pass,那个太遥远啦。”
“四天宝寺的白石同学如果是女生的话,应该会很完美吧。大家怎么了?”
“不二,你果然还是······”
“不二整天都在想这些事吗,感觉好可怜哦。”
“我觉得被这样想的白石才比较可怜。”
“好了,大家不要再刺激不二了,我们换个话题吧。”
“赞成。”
“我也赞成。”
我不是,我没有。
当大家讨论切原时。
“切原那家伙,最近进步很快啊。”
“多亏了柳和白石帮他特训吧,赤目状态也很少出现了。”
“搞不好会变成二年级的王牌哦,阿桃和海堂也要加油哦。”
“那当然啦!话说回来,切原的赤目状态是天生的吗?”
“我听幸村同学提起过,似乎是从很小的时候就有了,不光是愤怒的时候,切原哭起来的话也很容易变成赤目的样子。”
“不二学长好可怕,干嘛想着弄哭人家啊。”
“因爱生恨吗?”
“切原君,快逃啊。”
“好了,大家不要再刺激不二了,我们换个话题吧。”
“赞成。”
“我也赞成。”
我不是,我没有。
当大家讨论切原和白石时。
“说起来,切原和白石关系还真好啊,明明没认识多久。”
“这两天金太郎总是来和我抱怨白石前辈被他抢走了啊。”
“不二你和白石是一个寝室的吧,切原平时会去寝室找他吗?”
“这个嘛,我没怎么注意所以不清楚。”
吸取教训的不二决定避开这种话题。
“英二,你太没神经了,不二一定是拼命压抑自己不去注意的。”
“是吗,抱歉啊不二,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
“啊我想起来了,切原昨天从餐厅打包了小蛋糕到宿舍分给白石吃,裕太幼稚园的时候也经常把自己觉得好吃的点心带回家给妈妈,真可爱啊。”
“······他刚刚是不是若无其事地把白石前辈和切原比作母女啊。”
裕太是男生。
“那不就是那个······”
为什么闭嘴不说话和加入话题都会触发flag啊。
“母女丼……”
为什么中学生会若无其事地说出这种词汇啊?
“呜哇……真变态。”
脑海中紧绷的弦终于断开了。
“我说啊,大家。”
“嗯?”
“我真的生气了。”
“非常抱歉!!!!!!!”
                another side
“白石前辈,我突然想喝自动贩卖机的果汁,可以陪我去买吗?”
“可是马上就到休息室了,稍微忍耐一下……好了好了,切原君,不要再拉我的袖子了,我陪你去。”
“太好了,我请前辈也喝一杯吧!”
“这个倒是不用了,话说回来,为什么休息室里只有不二君一个人呢。”
从白石的角度看过去虽然是这样的画面,但是走在前方的切原已经把在稍低的位置以不二为中心边全力以赴土下座的一群人看得一清二楚,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带着白石前辈撤退一定是正确的选择。
而此时,休息室里的人正用气音小声地交流着。
【刚才的画面你们看到了吗?】
【切原和白石看也不看不二前辈,就那样走掉了哎。】
【这个果然是那个吧,失恋。】
【不二好可怜哦,难怪会气成这样。我们以后不要再提起这个话题了吧。】
【赞成。】
【我也赞成。】
end

评论(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