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染

为什么听到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银高】家庭会议


·he背景下的银高同居故事
·充满了个人妄想
·全是对话(

“好,现在开始本周的万事屋会议,命名为如何让高杉君戒烟大作战,神乐队员,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哎,不要阿鲁,那也是高杉的角色构成嘛,不是很酷吗阿鲁。”
“中二病给我闭嘴,你和十年前的高杉一定很有话聊吧,毕竟心理年龄完全一样啊。”
“小神乐别这样说啦,银桑也是为了高杉先生的身体着想吧,两个人好不容易重归于好了,为恋人担心是理所当然的吧?”
“啊,不是的,阿银只是觉得被烟管敲头很痛而已。”
“这个人太差劲了吧,完全只考虑自己啊。”
“所以说男人就是没用阿鲁,不管老婆丢过来的是飞吻还是厨房的铁锅,都不应该逃避,妈咪是这样说的。”
“你也考虑考虑夜兔和地球人的差别啊,而且你家的秃头老爸面对飞过来的铁锅明明也逃得飞快吧,我在回想画面里可是看得一清二楚了哦。”
“不行的啦,这么胡扯的理由怎么可能说服高杉先生嘛。”
“你们两个说得轻松啊,不管是被烟管敲还是被烟熏,都只有我一个人在承受哦,对,只有我一个人哦。”
“为什么要重复啊,为什么你的脸上出现了笑容啊,到底是抱怨还是炫耀拜托你选一个好不好?”
“人和人的差别为什么就那么大呢阿鲁,高杉就很担心银酱呢。”
“真的吗,那家伙对你说了什么吗,有什么话不能对我这个一家之主说,难不成是害羞了?”
“‘帮我转告那个银色卷毛,一天喝两瓶以上草莓牛奶晚上就去厕所睡’,高杉这么说了阿鲁。”
“为什么啊啊啊,这哪里算担心我了,不就是讨厌草莓牛奶的甜味而已吗?而且这话直接对我说也行吧,就那么喜欢找人传话吗?”
“难得高杉先生答应和你同居,银桑也要振作起来才行啊,这个月咱们的财政还是一片赤字啊,比红色三倍速的红色还醒目哦。”
“吵死了,工作什么的只要我想随便都有一大把,还有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帮着高杉说话,他是哪里来的下嫁平民的公主吗,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了,爸爸我好伤心。”
“吵死了,伙食费都出不起的爸爸我才不承认阿鲁。”
“实际来说和下嫁也差不多了啊,高杉先生在的日子我们的生活水准都提高了不是吗,而且本来说好了这个月让高杉先生回鬼兵队去的还强留了他这么多天,银桑就不觉得心里过意不去吗?”
“完全不会啊,工作处理用视频通话就行了吧,鬼兵队那几个家伙也差不多该断奶了,打扰他人的蜜月可是要被马踢的啊,懂了吗?”
“什么蜜月……不就是和以前一样拉着好不容易回地球的高杉先生整天宅在家里吗,又子小姐已经连续好几天往这里寄炸弹了,万齐先生写给阿通的歌也越来越黑暗了,拜托你也想办法处理一下吧,喂不要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啊你个银色天然卷!”
“啰嗦!阿银是让你们出谋划策,不是来听你们碎碎念的啊!”
“总而言之,要对高杉先生提意见是可以啦,但是不能抱着不纯的目的哦。”
“说得对阿鲁,银酱要努力不变成肮脏的大人哦。”
“太遗憾了,银酱我早就已经是肮脏的大人了,和你们的高杉先生一起哦,你们两个小兔崽子迟早也会变成肮脏的大人的。但是说真的,那家伙以前是不吸烟的啊,私塾里的人偷偷吸烟还被他和假发训了一顿来着。”
“觉得不习惯吗,和以前不一样的高杉先生?”
“……也许吧,一直以来我只要知道那家伙还活着就够了,他也好我也好,两个人都变了很多啊,事到如今再像撒娇一样说些‘因为你和以前不一样了所以觉得很寂寞’之类的蠢话,也太不现实了吧。”
“虽然途中错过了一段时间,但今后你们不是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彼此吗,不用纠结这样的事也没关系的。”
“新八你,明明只是副戴着cherry boy的眼镜还挺能说的啊。”
“而且换位思考一下的话,高杉先生看到曾经威风凛凛的初恋变成一个爱打柏青哥的neet,心理落差只会更大吧?”
“新八你小子这是打击报复吧,挺有胆的嘛!啊算了,和你们这些小鬼头也讨论不出什么来,阿银我要出门一趟,你们好好看家。”
“去哪里阿鲁?”
“天气预报说要下雪,高杉出门的时候不是没带伞吗,感冒了的话怎么办。”
“不是说去见桂先生吗,应该没问题吧?”
“不行不行,假发那人靠不住的,谁知道他是不是把高杉带去他常去的小巷肉球根据地撸猫了。”
“我们也要一起去接高杉阿鲁!”
“那就拜托定春看家了哦。”
“干嘛擅自决定啊你们,好了好了知道了,别再推我了。”
“啊,银酱,真的下雪了阿鲁!”
“才不是‘真的下雪了’吧,再不快点就丢下你们了哦。”
“没事的啦银桑,高杉先生也是成年人了,应该会找躲雪的地方………高杉先生???”
“银酱,用很不得了的速度朝那边跑过去了,啊,他把外套拿给高杉穿了,这样高杉就穿了两件外套了,啊,他把高杉手上拿的东西接过去了,里面装的是什么啊,是今天的晚饭吗?”
“小神乐,现在还是不过去为好,我们两个就在前面慢慢走就好了。”
“银时,下雪了。”
“什么下雪了啊,出门前看个天气预报都不会吗高杉君,我们这可没有不管你说什么都大叫‘晋助大人好帅啊’的花痴,保暖才是第一要义懂了吗?”
“……你的外套洗过吗?”
“洗过了!就算没有也不准脱下来,小少爷真是麻烦,等到感冒发烧的时候就有你好受的了。”
“我可没有你想得那么脆弱。”
“哦,是吗,我可是都快数不清我给某人当了多少次看护了。”
“哼,彼此彼此,某人也曾经在发烧的时候抓着我的手让我不要改嫁呢。”
“………好了好了,暂时休战,让我看看你买了什么,竟然有牛肉,今天是超市大甩卖的日子吗?”
“因为你家的小鬼说想吃牛肉锅啊。”
“总算是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了。”
“谁让他们遇到的是你这样的无良老板呢,这样的结果也是理所当然的吧,靠赌马和柏青哥可是没办法养活自己的。”
“那什么啊,高杉君,能不能不要老是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啊,阿银我最近也正经了不少吧,工作也有好好去做哦?”
“哪怕把别人的房子毁了所以没收到酬金?”
“是哪个家伙传播这种不实信息,跟我去警察局走一趟啊混蛋!”
“但是是你的话,这样就好了。”
“哎?小不点你刚刚说了什么,我的耳朵好像出了点问题,再说一遍,one more please?”
“银酱,我听到了阿鲁!今晚吃牛肉锅对吧!牛肉锅~牛肉锅~”
“别突然冲过来啊,雪都溅起来不是吗?我这边正在关键的时候啊,牛肉这种东西怎么都好吧?高杉,那个,我,我也……”
“银桑,那边的音像店新到了阿通的专辑,可以借我点钱吗?”
“哈啊,怎么你也来这套,给我看看气氛啊眼镜仔!”
“高杉你喜欢吃醋昆布味的蘸料吗,特别分享给你哦阿鲁。”
“小神乐,我想高杉先生吃不惯的……”
“听人说话啊你们,别把阿银一个人丢下啊,等等我啊喂,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让我也加入你们的讨论呗,牛肉锅万岁,这样行了吧!”
“啊,高杉先生笑了。”

end

评论(7)

热度(33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