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染

为什么听到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米英】甜蜜桂冠(6)

chapter 6 voice

“当然,”阿尔弗雷德伸手环住亚瑟,以防他一头栽倒:“我喜欢你这句话,绝不是谎言。”

“你……品味真差啊。”亚瑟靠在他的胸口上,像是听到什么滑稽的话一样吃吃地笑了起来。

“我不想听到你被贬低,哪怕是你自己也不行,”阿尔弗雷德拍了拍他的脸:“你不自己站好的话,我就要把你抱起来了。”

英国人有些困惑地眨了眨眼,仍然维持着现在的姿势。

“那我们就出发吧,”双手绕过亚瑟的膝弯,阿尔弗雷德就这样把他横抱了起来:“你也轻过头了吧,真的有在吃饭吗?”

亚瑟并没有觉得这个平日里会让自己羞耻不已的公主抱有什么不对,只是嘟嘟囔囔地反驳着阿尔弗雷德:“你有资格说吗,这个肌肉笨蛋……”

“长大成人就是这么回事啊,肌肉这种东西自然会有的,话说回来,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要邀请艾米丽和罗莎来我的房间吗?”

亚瑟率直地点了点头。

“我实在很想知道,如何才能成功追求柯克兰家的人,因此才向她请教的。”

“追求……谁?”

“当然是你啊,不过你还不知道艾米丽和罗莎恋爱的事吧?”

感觉上似乎听到了非常震撼的消息,但被酒精麻痹过的大脑就是没法顺畅分析出结果来,强迫自己思考的结果就是头痛加剧,亚瑟抱着脑袋呻吟了起来。

“好了好了,现在就先别再想了,”阿尔弗雷德放弃了带他去洗漱的念头,他用湿毛巾替他擦净脸,又哄着他喝了一杯加冰的蜂蜜水:“鉴于你声称自己目前依然讨厌我,我要去客厅睡沙发了,不介意我分走一条毯子吧?”

亚瑟没有回答,他陷进了浅灰色的床榻里,身体微微起伏,仿佛已经坠入了梦境。

“晚安,亚蒂。”阿尔拨开他凌乱的的额发,俯身吻了吻他的额头。

就在他打算离开时,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衬衣下摆,亚瑟的脸色很差(好像下一秒就会吐出来),声音微弱,但足以令人听清了:“我没有讨厌你。”

这可真是出人意料的一击,尽管阿尔弗雷德自信满满地对诺曼说亚瑟一定也喜欢他,可是在他的计划里,要让亚瑟承认这一点可要花费一番很大的功夫。在亚瑟的视野里,阿尔弗雷德变成了两个,并且两个阿尔弗雷德都红着脸。

“今天你邀请我,我其实很高兴……我小时候一直想有个弟弟。”

“哦,该死。”

“我不是说你是我弟弟,我也不想要一个成年人当我的弟弟。”

“这我倒是知道得很清楚,我也绝对不想再做一次你的弟弟。”清楚不代表理解,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戳了戳亚瑟的脸蛋。

“你,你很好,老师夸奖你,他们都在看你,你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人,”亚瑟断断续续地说着:“你总会离开的,”他闭上眼睛:“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这次不会了,我向你保证,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了,醉鬼终于开始胡搅蛮缠,阿尔弗雷德向他口头保证了不下十五次,签下了一张保证书,并且数次拒绝他想要一片褪黑素来安眠,或是再来一瓶酒的要求。

等到亚瑟真正睡着,这间豪华套房下方的灯光已经熄灭了大半,无人光顾的露天泳池像一块静态的蓝宝石,泛着幽暗的冷光。

白天的乐园在此刻看来更像一座大型的监牢。

距离亚瑟·柯克兰被那张醒来后会让他羞耻到极点的保证书要挟,随阿尔弗雷德·琼斯一起登上罗马号的甲板,还有七小时零三十二分。
——————————
开船前的过度章,明天贴一个番外。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