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染

为什么听到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POT】秘密房间


超级流水账+奇怪的梗的小短文,忍迹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纯纯的OA酱最可爱了。

“那上面写了些什么啊?”
“不扮情侣就出不去的房间?什么啊这是……”
时间倒退到五分钟前,结束训练的冰帝学园网球部部长迹部景吾和部员同时踏入了休息室,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他们身后的门猛然合上了。接着这个房间就如同被摇晃的礼包一般动荡起来,猝不及防的迹部部长和忍足滚做一团,就在对方好心地伸手在他高贵的脑袋下垫了一把后,震动停止了。
抬起头后,两个人同时看到了门框上方闪烁着的大大红字。
“继慈郎猫耳事件,岳人性转惨案后,终于轮到我们两个倒霉了吗?真是过分的一日魔法啊,怎么样迹部,你要来扮我女朋友吗?”
“别傻了忍足,这么容易就屈服,你也算是我们冰帝网球部的一员吗?”
“不愧是king,那我等你的好消息。”忍足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是信号外。
手机是否有信号这件事并不因为手机品质的好坏发生改变,禁闭的金属门外,黄昏笼罩下的冰帝走廊一派宁静。迹部拿出了面对未知生物的态度来对待这扇司空见惯的门,漂亮的脸上紧张与严肃杂糅,好像在提防它即将爆炸的可能性。
“啊,我想起来了,”忍足从书包里拿出一本新借的爱情小说,慢腾腾地说道:“小凤和宍户好像也被差不多的门关过。”
“有这种事的话早说不就好了吗,那他们的那个房间是怎么说的?”
“……不接吻就出不去的房间,好像是这样吧。第一受害者其实是日吉来着,他的卧室突然变成了‘不说一百遍下克上就不能出去’的房间,那天晨练还差点因此迟到了。”
和会喝死人的蔬菜汁,会打穿铁丝网的网球比起来,这些事虽然有点非日常,但无疑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把自己卷进去的话,忍足想。
终于知道宍户今早为什么死活不肯跟凤一起训练了,迹部想,换谁都得尴尬啊。
“听我说,忍足,”迹部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室内的灯光照在他的金发上,让他看起来闪闪发亮的:“这个房间提出的要求无疑是越来越过分了,因此本大爷可以肯定……”
忍足觉得他说得有道理,今天是“不扮情侣就出不去的房间”,改天会不会变成“不向迹部告白就出不去的房间”,那样的话自己的高冷文青人设一下就崩成了苦情暗恋者人设,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他越想越愁,连爱情小说都看不下去了,只顾着盯着迹部的脸瞧。
感受到部员热切的目光,迹部显然更得意了:“这个房间以后说不定会变成survive game那样的东西,不杀掉另一个人就出不去之类的。”
听完他的发言,忍足长长地叹了口气:“我说啊,咱们这可是全年龄的世界啊,不可能会有这种展开的吧。”
“……说得也是啊。”
终于接受了自己被困在一个恶意满满的小小异空间的事实后,迹部沉默地和忍足并排坐在了一起。
“吃吗,景酱?”忍足拿出岳人分给自己的那袋草莓味pocky,咬住其中一根朝迹部示意。
“我不要,还有你干嘛突然用那种叫法叫我?”
“情侣不就是这样嘛,”忍足说:“虽然听起来有点傻,但大家都叫得很开心。”
大门一动也不动。
迹部对忍足的想法嗤之以鼻,为了表达自己比他高明得多的事实,在一阵冥思苦想后,他抬起右手打了个响指:“喂你,去把本大爷明天要穿的衬衫拿过来。”
想当然的,房间的门连最轻微的响动也没有发出。
“你那只是在和女佣人说话吧。”冰帝的天才忍不住吐槽道:“这里应该更有感情一点,试试看叫我的名字嘛。”
迹部朝他翻了个白眼。
情况再一次陷入了僵持,太阳已经完全地沉进了地平线,世界就像是被寂静吞没了,忍足凝视着迹部的侧脸,从他轻蹙的眉峰到小小的泪痣,最后滑到他浅色的唇。
真奇怪,这个世界就像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似的。
“既然暂时出不去,那来分配一下今晚的住处吧,”他用左手拍了拍迹部的肩膀:“沙发让给你,我睡储物柜旁边,幸好我们还有浴室和足够的毛毯。”
等他睡着了,我可以悄悄地亲他一下,暗恋也算恋爱的一种,至少算恋爱的一半,兴许能蒙混过关呢。
“本大爷还不想睡,”迹部争强好胜的性格发挥了作用:“特别允许你第一个用浴室。”
“好的好的,多谢迹部大人,”忍足慢条斯理地解开了自己的领带:“要不还是一起洗吧。”
这次迹部没有接他的话茬,取而代之的,他的视线牢牢盯在了忍足的手腕附近。
“果然还是暴露了?”
“那当然,不管什么都瞒不过本大爷的insight,你的右手,刚才受伤了吧?”
就在最初房间开始摇晃的那一下子,尽管他们就像罐头里的一块牛肉和另一块牛肉一样束手无策,忍足还是第一时间扑向了迹部,想也没想地把他护进了自己怀里。
“这不能怪你,”他说:“只能怪休息室的地板太硬。”
迹部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虽然他确实好看,但忍足还是觉得他笑起来更好看。
“这事是我的责任,我来帮你脱吧。”迹部靠近了他,纤长的手指滑过深色的领带,从忍足的角度,正好看到他垂下来的睫毛。
总觉得好像闻到了玫瑰的味道,他想,运动后的中学男生身上不应该满是汗味吗,爱情麻痹了我的嗅觉。
迹部已经解下了他的领带,有点笨拙地把他叠好放到了一边。
“我是不是世界上第一个由迹部大人帮我叠领带的人啊?”忍足喃喃地说道。
“总不能让你戴皱巴巴的领带吧,我们网球部的面子还要不要了,”迹部开始解他的扣子了:“不光是第一个,还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心怀感激地接受吧。”
“谢谢你,”忍足笑了起来,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迹部感觉到了他胸腔的震动:“世界上就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好事啊。”
“该怎么说呢,虽然本大爷不需要你的保护,但还是谢谢你,侑士。”
他抬起头来和忍足对视。
那是直率而美丽,无论何时都不会退缩的视线。
这是这个人特有的,向人表示好意的方法。
我果然喜欢这个人,忍足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抓住了迹部的肩膀。
初吻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闭上眼睛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眼睫毛差点缠到一起。
三秒钟的时间被拉伸得像三年那么长,反射神经绝佳的迹部景吾一动不动地维持着靠在忍足胸口的姿势,眼睛瞪得就像他一年级时那么大。
“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吻了你,而你没有拒绝我。”
忍足的脸上浮现出了迄今为止最像中学男生的,非常开心的笑容。而在他们身后,身处高科技社会的金属房门发出了中世纪古堡城门那样的“嘎吱嘎吱”声,华丽地大开了。
“还有,门打开了。”
end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哦(并不是)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