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染

为什么听到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fgo×aph】新人第一次十连出了这些卡请问好用吗(2)

哦,A.K先生你好,麻烦您给我解答问题了,等下我就要接着推图了,虽然我抽的是扑克王国卡池,但系统默认第一个剧情本是“新人警官事件簿”,直接用抽到的卡去打会不会有问题。
25L〈〈

没问题没问题,抽到米总之后直到“七大罪”恶魔剧情本都可以平A过的,楼主不用想太多。
26L〈〈

也不用用敬语啦……警官本里玩家的身份是警局新人,学习系统里出现的人物大部分是你的同事,也有部分是敌方boss,具体我就不剧透了。总之是要一边做系统小任务比如抓一定数量的小偷,一边做主线任务抓住敌方首领,boss战不会太难,但是除了阿尔弗雷德以外最好多带一个辅助caster。或者用地图里市中心喷泉那个卡池里抽的警官米(Lancer)也可以过。
27L A.K〈〈

用枪骑哈雷的Lancer,我是服气的。
28L〈〈

畜生,手枪也是枪,你有什么不满。我好喜欢警官米哦,还会问我要不要吃甜甜圈,他怎么这么好啦【疯狂打call
29L〈〈

29楼控制一点,这楼是谈正事的要花痴去隔壁战颜贴。A大说得有道理,阶职克制问题还是要注意的,毕竟这本大boss是十万血assassin伊万巨巨,米总等级没练出来的话容易扑街。呃我是不是剧透了?
30L〈〈

那个,职阶克制是什么啊,游戏缓冲的时候好像看到了一下,但是我没看清。
31L〈〈

就是某个职阶的角色天生克制另一个职阶的角色,比如米总克♂制亚瑟。
32L〈〈

喷了,楼上不要传播给的气息。弓克剑剑克枪枪克弓,骑克术术克杀杀克骑,b阶谁都克,也被所有职阶克。和克制你的从者打,就是你打他毛毛雨,他打你痛到你哭。
33L〈〈

论坛崩溃了我还以为新的飘红贴是什么贴呢结果这么小白,米帝吹真是没完没了,就你们米帝那个残疾np率还敢吹,宝具还没放就被我露一波带走了,啧啧啧。
34L〈〈

34楼烦不烦,杀本来就克骑而且伊万是单体宝具,谁吃他一发宝具不被打残啊,有本事和saber黑桃king单挑啊,看谁被打得哭唧唧。
35L〈〈

是不是每个贴都会变成米露战斗力月经贴啊,看不下去了,求求你们别再歪楼了大佬们。
36L〈〈

摘自heta go wiki:“五星rider阿尔弗雷德,满破atk,hp均为rider阶最高,配卡三红一绿一蓝,使其在非克制场合也能打出高输出。一技能领袖特质,极大提高自身攻击力,大幅度提升己方全员攻击力,二技能自由之证,最高可出五十颗星,并附加无敌贯通,加上其集星权重为全从者中最高,使用二技能时可打出100%暴击,三技能未来航向赋予自身三次无敌,加上阿尔弗雷德攻击hit数极高,每回合打星也极其可观。宝具“步向新世界”对敌方全体发出超强力攻击,附加对“天”属性从者特攻和对野兽特攻,虽然是光炮宝具,但得益于其恐怖的宝具倍率,丝毫不逊色于大多数单体宝具。出色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使其成为破格ss级从者之一,综合测评无明显缺陷。”ss级里这家伙也是排左边第一个的。
37L A.K〈〈

是你,护夫宝。
38L〈〈

天哪,曾经我不相信爱情,直到我遇到了A大。
39L〈〈

楼上说得好像你和A大有什么一样,你有金发蓝眼大长腿吗,没有就走吧。
40L〈〈

听说A大日常还喜欢种花做菜刺绣,这么温柔的人还每次都忍不住要怼黑米总的人,盖章真爱。
41L〈〈

……都说了我不喜欢他!
42L A.K〈〈

掐战力的那个好像匿了,不过我还是要说米总np率真的不残疾,五星平均水准吧,主要是他其他方面都太逆天了,对比下可能觉得不够看,亲测一套abb打下来充30%能,亚瑟扶一把完全够用了。
43L〈〈

楼上变相晒自己有米总啊其心可诛2333楼主好久没说话了是不是去推图了?
44L〈〈

楼主不在,我说句题外话。其实我一直都想说亚瑟是不是就是用来和米总配对的啊,不是说那种配对哈。这两个人的技能完全是互补的,亚瑟的一技能“幻想奇谭”加np加暴击,二技能“光荣孤立”连续三回合出八颗星,三技能对人形敌人特攻也可以加给米总用,官方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45L〈〈

那种配对是哪种配对,不说清楚不准走。
46L〈〈

45哥瞎操心了,谈米总的时候说亚瑟不算题外话,大家懂的。
47L〈〈

楼上怎么说话呢,亚瑟就非得和阿尔弗雷德捆绑吗,金牌辅助和谁不能搭啊,抱走亚瑟。
48L〈〈

“震惊,黑桃国王幕间物语曝光,揭露国王王后那些年的故事。”我就悄悄咪咪贴个地址,扑克王国本里亚瑟还真是为了辅助米帝去学魔法的。
49L〈〈

楼上好坏啊,怜爱48哥三秒钟。
咦A大怎么也不说话了?
50L〈〈

…………时间不早了,大家睡了吧。
51L A.K〈〈

竟然多打了一个省略号,以我对A大的了解来看,他肯定害羞了。
52L〈〈

害羞的点在哪啊,A大又不是亚瑟。不过突然害羞的A大也好可爱哦。
53L〈〈

A大晚安,明天见~
54L〈〈

晚安: )
55L A.K〈〈
————
随心所欲地夹带私货【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