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染

为什么听到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自作小视频安利,非常希望大家能看一看不看也没关系

一直都想给自己比较喜欢的部长们和各位部长的cp剪小视频,趁假期总算产出了,虽然实际效果超烂就是了。

选的都是官方很zqsg喂我吃的cp,本来还想做个赤观但是赤观素材清晰度太虐了以及懒最后还是放弃惹。

边框我特意用有冰淇淋感觉的各校代表色做的,冰帝鞋底粉立海黄青学白四天绿比嘉紫不动峰黑(K派问号脸),希望给大家一点清凉的感觉【

讲下bgm,忍迹part的bgm是看mmd的时候听到的但是真的很有景酱的感觉,推荐大家听全曲!

人非草木我觉得也是迷之适合藏琳和谦藏的一首了,只在白石面前特别雄的谦也和只在谦也面前不完美的白石,喜欢,配合ova3食用更佳。

二翼本篇总是给我一种挥之不去的be感虽然新篇he了但是我还沉浸在那个氛围里(滚出来好吗),悄悄说如果真的能交换眼睛橘部说不定也是愿意的,但是千岁天使应该不愿意吧。

本来想说有更适合木手甲斐的bgm比如伊吕波歌,但是素材剪不出来只好放弃了,没想到替换成霸王别姬之后突然惊异地同步了起来,以及辛苦做了手替的凛哥了,爱你。

冢和的实际情况其实和歌词恰好相反,T部确实被大和改写一生,而最后他们是笑着分别的,初恋总是这样无疾而终没有下文【愉悦脸

幸真part是做得最快的,用这个bgm只是想赞美一下村哥英勇的头发,飘起来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看了。

Bgm:hunter(remix)——Galantis

      人非草木——吴雨霏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

      霸王别姬——屠洪刚

      春秋——张敬轩

      心中想的还是他——禹丁洁


评论(2)

热度(9)